【华府访谈】众议员巴宾:中期选举若获胜 优先反击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美国中期选举攸关美国决策的未来走向。德州众议员布莱恩·巴宾,日前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如果共和党夺回众议院的多数党席位,将优先应对中共对美国的破坏。

美国国会众议员布莱恩·巴宾:“我们绝对必须从各个方面来反击共产党。我们发现他们正试图接管我们作为世界顶级航天国家、世界顶级军事国家的地位。”

德克萨斯州众议员布莱恩·巴宾表示,中共想要夺取美国的世界领先地位,其手段之一就是窃取美国情报。

“他们正在渗透我们的核实验室。我们知道,在新墨西哥州的洛斯阿拉莫斯,我们有超过100、150或160人在这些实验室工作过,现在正在帮助中国人从我们这里获取信息。”

巴宾指出,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往往充当情报中心的角色。川普执政期间,美国政府关闭了中共驻休斯敦的总领事馆。

“我们知道有些事情正在发生,我们的秘密被盗了。在约翰逊航天中心、德克萨斯医疗中心,有很多技术被盗。那里有一个间谍活动的巢穴,尽管中共一直否认。”

巴宾表示,中共为方便得到情报,采取的更直接的方式是购买美国敏感地区的大量土地。

“他们在美国的一些关键军事设施附近购买了成千上万英亩的土地。这令我非常担忧。而且我们知道,在西德克萨斯,在劳克林空军基地附近,有一位退休的中共将军在那里买下土地。3,700万英亩的美国土地,现在掌握在外国人手中。”

巴宾还列举了中共侵害美国的其它行径,例如芬太尼、中共病毒等。

“正如我所提到的,他们以芬太尼的形式向这里发送了更多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些药物的成分每年杀死10万多名美国人。”

“他们导致病毒大流行,他们支持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冲突,他们控制我们的供应链,他们通过Tiktok收集我们的数据。”

巴宾强调,中共必须为这一切所作所为承担责任。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