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眾議員巴賓:中期選舉若獲勝 優先反擊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美國中期選舉攸關美國決策的未來走向。德州眾議員布萊恩·巴賓,日前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如果共和黨奪回眾議院的多數黨席位,將優先應對中共對美國的破壞。

美國國會眾議員布萊恩·巴賓:「我們絕對必須從各個方面來反擊共產黨。我們發現他們正試圖接管我們作為世界頂級航天國家、世界頂級軍事國家的地位。」

德克薩斯州眾議員布萊恩·巴賓表示,中共想要奪取美國的世界領先地位,其手段之一就是竊取美國情報。

「他們正在滲透我們的核實驗室。我們知道,在新墨西哥州的洛斯阿拉莫斯,我們有超過100、150或160人在這些實驗室工作過,現在正在幫助中國人從我們這裡獲取信息。」

巴賓指出,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和領事館往往充當情報中心的角色。川普執政期間,美國政府關閉了中共駐休斯敦的總領事館。

「我們知道有些事情正在發生,我們的秘密被盜了。在約翰遜航天中心、德克薩斯醫療中心,有很多技術被盜。那裡有一個間諜活動的巢穴,儘管中共一直否認。」

巴賓表示,中共為方便得到情報,採取的更直接的方式是購買美國敏感地區的大量土地。

「他們在美國的一些關鍵軍事設施附近購買了成千上萬英畝的土地。這令我非常擔憂。而且我們知道,在西德克薩斯,在勞克林空軍基地附近,有一位退休的中共將軍在那裡買下土地。3,700萬英畝的美國土地,現在掌握在外國人手中。」

巴賓還列舉了中共侵害美國的其它行徑,例如芬太尼、中共病毒等。

「正如我所提到的,他們以芬太尼的形式向這裡發送了更多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這些藥物的成分每年殺死10萬多名美國人。」

「他們導致病毒大流行,他們支持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衝突,他們控制我們的供應鏈,他們通過Tiktok收集我們的數據。」

巴賓強調,中共必須為這一切所作所為承擔責任。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