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三年! 东京迪士尼“圣诞嘉年华”终于回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8日讯】在中共病毒爆发的三年之后,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圣诞嘉年华”正式回归,粉丝们欣喜不已。

日本迪士尼乐园游客Usui Mioko:“太长时间了,我终于感受到了圣诞的气氛,真的很有趣。”

尽管游客和工作人员仍然要戴好口罩,但因为疫情两度停办的东京迪士尼“圣诞嘉年华”,今年终于能够回归了!

整整睽违三年的经典卡通人物,都换上了可爱的圣诞服饰,拉开了圣诞季的传统庆祝活动。

日本迪士尼乐园游客Takeuchi Moemi::“今天本没有观看游行的计划,但却有了这样一个机会,真的很棒。很多(卡通)角色都出现了!”

东京迪士尼乐园游客Hideki Noda:“就像往常一样,每年的圣诞节,我会和太太去餐馆吃饭,然后她就会到这里来寻找欢乐。”

在11月7日特别向媒体展示的特别活动之后,“圣诞嘉年华”活动将从18日开始,正式向普通游客开放,直到12月25日结束。期间每天下午3点半,准时开启“圣诞故事集”游行,米老鼠等广为人知的迪士尼角色,将与大批粉丝相见互动,晚上还会有“星彩圣诞”烟火秀等精彩节目,点亮迪士尼乐园的夜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