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 東京迪士尼「聖誕嘉年華」終於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在中共病毒爆發的三年之後,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的「聖誕嘉年華」正式回歸,粉絲們欣喜不已。

日本迪士尼樂園遊客Usui Mioko:「太長時間了,我終於感受到了聖誕的氣氛,真的很有趣。」

儘管遊客和工作人員仍然要戴好口罩,但因為疫情兩度停辦的東京迪士尼「聖誕嘉年華」,今年終於能夠回歸了!

整整睽違三年的經典卡通人物,都換上了可愛的聖誕服飾,拉開了聖誕季的傳統慶祝活動。

日本迪士尼樂園遊客Takeuchi Moemi::「今天本沒有觀看遊行的計劃,但卻有了這樣一個機會,真的很棒。很多(卡通)角色都出現了!」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客Hideki Noda:「就像往常一樣,每年的聖誕節,我會和太太去餐館吃飯,然後她就會到這裡來尋找歡樂。」

在11月7日特別向媒體展示的特別活動之後,「聖誕嘉年華」活動將從18日開始,正式向普通遊客開放,直到12月25日結束。期間每天下午3點半,準時開啟「聖誕故事集」遊行,米老鼠等廣為人知的迪士尼角色,將與大批粉絲相見互動,晚上還會有「星彩聖誕」煙火秀等精采節目,點亮迪士尼樂園的夜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