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客机坠机 罹难人数升至19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7日讯】11月6日,一架坦桑尼亚客机坠入非洲最大湖泊维多利亚湖。截至目前,这起空难已造成至少19人罹难。

11月6日上午8点半左右,一架坦桑尼亚客机在该国布科巴机场 (Bukoba airport )降落时,坠入附近的维多利亚湖,造成至少19人遇难。

这架从坦桑尼亚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Dar es Salaam)起飞的“精密航空公司”(Precision Air )客机,载有43名乘客,其中26人已被救出,送往医院。

现场视频显示,失事飞机几乎完全淹没在水中,只有绿色和棕色的机尾露出湖面。大批救援人员在坠机地点,试图用绳索将飞机拉到岸边。

据当地报导,飞机失事时,遭遇了暴风雨。

坦桑尼亚总理卡西姆·马贾利瓦(Kassim Majaliwa)已赶往现场,并表示将展开全面调查,确定坠机原因。

马贾利瓦还表示,飞机的两名飞行员,可能已经死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