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亞客機墜機 罹難人數升至19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7日訊】11月6日,一架坦桑尼亞客機墜入非洲最大湖泊維多利亞湖。截至目前,這起空難已造成至少19人罹難。

11月6日上午8點半左右,一架坦桑尼亞客機在該國布科巴機場 (Bukoba airport )降落時,墜入附近的維多利亞湖,造成至少19人遇難。

這架從坦桑尼亞最大城市達累斯薩拉姆(Dar es Salaam)起飛的「精密航空公司」(Precision Air )客機,載有43名乘客,其中26人已被救出,送往醫院。

現場視頻顯示,失事飛機幾乎完全淹沒在水中,只有綠色和棕色的機尾露出湖面。大批救援人員在墜機地點,試圖用繩索將飛機拉到岸邊。

據當地報導,飛機失事時,遭遇了暴風雨。

坦桑尼亞總理卡西姆·馬賈利瓦(Kassim Majaliwa)已趕往現場,並表示將展開全面調查,確定墜機原因。

馬賈利瓦還表示,飛機的兩名飛行員,可能已經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