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著名民主党人宣布支持共和党州长坎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7日讯】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前议员、民主党人宽扎‧霍尔(Kwanza Hall)日前表示,与自己的政党(民主党)决裂,并在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支持该州的两名共和党候选人。

霍尔周五(11月4日)支持了竞选连任州长的共和党候选人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而不是民主党州长候选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

霍尔在《大纪元时报》获得的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的四年里,我目睹了坎普州长在前所未有的情况下做出的艰难决定——那些在当时并不总是受欢迎的决定。”

“虽然我们不是在每个问题上都意见一致,但非常清楚的是,布莱恩‧坎普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是一个强有力的领导者,是乔治亚人可以信赖的、把他们和他们的利益放在首位的人。”他补充说。

2016年5月17日,时任亚特兰大市议员宽扎‧霍尔(Kwanza Hall)出席当地的一个活动。(Moses Robinson/Getty Images for Qatar Airways)

坎普在一份声明中感谢霍尔的支持,并呼吁搁置党派分歧。

“我非常感谢霍尔议员在这次竞选中的支持”,坎普在声明中说,“宽扎多年来兢兢业业地服务于我们的首都乃至全州,我期待着与他和其他勤劳的乔治亚人合作,把政治分歧放在一边,在未来四年里使我们的州成为生活、工作和抚育后代的最佳场所。”

艾布拉姆斯没有公开评论霍尔对其对手的支持,但在周六的推特声明中称自己是乔治亚人“可以信赖的人”。

霍尔还支持共和党人伯特‧琼斯(Burt Jones)竞选乔治亚州的副州长。

Fox5报导引述霍尔的话说:“伯特是竞选中唯一有计划投资于我们的社区、降低成本、改善我们的K-12教育系统并减少犯罪的候选人。”

伯特‧琼斯的竞选团队说,他期待着跨党派合作,“为辛勤工作的乔治亚人创造更多机会,并继续使我们的州成为生活、工作和抚育家庭的最佳场所”。

霍尔曾在亚特兰大市议会任职三届,后来虽竞选市长未果,但他赢得了一次特别选举,并完成了已故众议员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的剩余任期。他是代表乔治亚州第五国会区的民主党人。

今年稍早,霍尔还参加了副州长竞选,但在决胜局中输给了同为民主党的查理‧贝利(Charlie Bailey),后者得到了艾布拉姆斯的支持。

根据民调机构FiveThirtyEight(亦称作538)的最新调查结果,坎普目前领先艾布拉姆斯7.7个百分点,而州长选举日为11月8日。

原文:Prominent Georgia Democrat Breaks With Party to Endorse Republican Brian Kemp Over Stacey Abram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