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狂欢节周末盖文斯顿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6日讯】盖文斯顿岛是大休斯顿地区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这里的摩托车狂欢节也是11月份的最大亮点,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来到这里。来看详细内容。

盖文斯顿摩托车狂欢节在本周末热闹登场,它是全美规模最大的摩托车盛事,在这里可以看到上百辆造型各异、款式新奇的摩托车,排成长长的车队在盖文斯顿岛的街道上巡游。从黎明到夜晚,这里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观摩分享、热情欢乐!

摩托车海洋中充满了造型奇特的摩托车。有些摩托车装有雷声排气管,行进时发出巨大的引擎声响;有些装有闪亮的灯饰,夜晚时好像圣诞花车;有些摩托车型号小巧,精致可爱。

为期四天的摩托车盛事提供不同地点、不同时段的现场娱乐、庆祝活动、音乐表演及特色小吃摊位,在岛上的市中心街区及海边游乐区可以见到他们。活动中有两个最主要的大型音乐舞台,至少有25个乐队表演,丰富的文娱节目,带给游客多样视听体验。

活动中还有70年代的经典车展。精彩的“孤星小姐”比赛也将进行年度角逐。黄昏以后,Strand文化街将有LED的自行车队和三轮车队的游行表演。此外还有各类摩托车比赛,纹身比赛等等,目不暇接、精彩分层。

摩托车狂欢节从即日起,一直到本周日结束,所有活动免费入场。有关盖文斯顿岛摩托车狂欢节的活动、音乐会、住宿和停车等更多信息,请访问相关网站了解。www.LoneStarRally.com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