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狂歡節週末蓋文斯頓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6日訊】蓋文斯頓島是大休斯頓地區遠近聞名的旅遊勝地。這裡的摩托車狂歡節也是11月份的最大亮點,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摩托車愛好者來到這裡。來看詳細內容。

蓋文斯頓摩托車狂歡節在本週末熱鬧登場,它是全美規模最大的摩托車盛事,在這裡可以看到上百輛造型各異、款式新奇的摩托車,排成長長的車隊在蓋文斯頓島的街道上巡遊。從黎明到夜晚,這裡都會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摩托車愛好者觀摩分享、熱情歡樂!

摩托車海洋中充滿了造型奇特的摩托車。有些摩托車裝有雷聲排氣管,行進時發出巨大的引擎聲響;有些裝有閃亮的燈飾,夜晚時好像聖誕花車;有些摩托車型號小巧,精緻可愛。

為期四天的摩托車盛事提供不同地點、不同時段的現場娛樂、慶祝活動、音樂表演及特色小吃攤位,在島上的市中心街區及海邊遊樂區可以見到他們。活動中有兩個最主要的大型音樂舞台,至少有25個樂隊表演,豐富的文娛節目,帶給遊客多樣視聽體驗。

活動中還有70年代的經典車展。精采的「孤星小姐」比賽也將進行年度角逐。黃昏以後,Strand文化街將有LED的自行車隊和三輪車隊的遊行表演。此外還有各類摩托車比賽,紋身比賽等等,目不暇接、精采分層。

摩托車狂歡節從即日起,一直到本週日結束,所有活動免費入場。有關蓋文斯頓島摩托車狂歡節的活動、音樂會、住宿和停車等更多信息,請訪問相關網站了解。www.LoneStarRally.com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