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长发布城市资情报告 披露罹患骨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6日讯】本周三,休斯顿市长特纳发布了年度城市治理资情报告,期间披露自己罹患骨癌的消息。

休斯顿市长特纳一年一度的城市资情报告(State of the City)今年在市中心的希尔顿大酒店举行,社会各界共1600人出席。

今年的城市资情报告主题为“通往未来的桥梁”,市长对多个领域所推行的项目做最新报告,包括治理休斯顿犯罪的“一个安全的休斯顿”,专门扶持低贫社区的“完整社区”项目,打造休斯顿抗灾性,发展再生能源,以及政府与企业合作推动创新产业。

市长在随后披露他罹患骨癌的消息,证实了大家对市长健康问题的猜测。市长说,他今年在做牙齿根管治疗中,医生发现他腮帮处的骨骼患有骨肉瘤,经过住院八天,经历九个小时的手术,医生从他的腿部取骨移植到病患部位,重建骨结构,也造成市长左侧面部的改变。

市长特纳的任期将到明年12月31日,因为已经连任二届共八年,期满后将不在竞选连任。市长表示,退休后将考虑写书,一本书写自己的人生经历,另一本写治理犯罪的领导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