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長發布城市資情報告 披露罹患骨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6日訊】本週三,休斯頓市長特納發布了年度城市治理資情報告,期間披露自己罹患骨癌的消息。

休斯頓市長特納一年一度的城市資情報告(State of the City)今年在市中心的希爾頓大酒店舉行,社會各界共1600人出席。

今年的城市資情報告主題為「通往未來的橋樑」,市長對多個領域所推行的項目做最新報告,包括治理休斯頓犯罪的「一個安全的休斯頓」,專門扶持低貧社區的「完整社區」項目,打造休斯頓抗災性,發展再生能源,以及政府與企業合作推動創新產業。

市長在隨後披露他罹患骨癌的消息,證實了大家對市長健康問題的猜測。市長說,他今年在做牙齒根管治療中,醫生發現他腮幫處的骨骼患有骨肉瘤,經過住院八天,經歷九個小時的手術,醫生從他的腿部取骨移植到病患部位,重建骨結構,也造成市長左側面部的改變。

市長特納的任期將到明年12月31日,因為已經連任二屆共八年,期滿後將不在競選連任。市長表示,退休後將考慮寫書,一本書寫自己的人生經歷,另一本寫治理犯罪的領導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