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说客 捐助多名摇摆州民主党候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讯】华为被美国联邦政府视为国安威胁,不过在这次中期选举中,华为的说客,仍至少在八场民主党竞选活动中,共捐献了上万美元。

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头号说客托马斯·格林,是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的高级顾问。

追踪政治开支的非营利组织“公开的秘密”的数据显示,上个月,格林在至少八场民主党的竞选活动中,捐献一共超过1万美元的金额。捐款对象主要是摇摆州的民主党候选人。

格林向亚利桑那州参议员马克‧凯利和乔治亚州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各捐赠了2000美元。

格林还分别捐了1500美元给俄亥俄州参议员候选人提姆‧瑞安,以及宾州参议员候选人约翰‧费特曼。

捐款1000 美元的对象,包括竞选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的雪莉‧比斯利; 威斯康辛州竞选参议员的曼德拉‧巴恩斯;内华达州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另外还捐了500美元给马里兰州国会众议员格伦‧艾维。

自2019 年以来,华为聘请格林的律师事务所,为其在出口管制、贸易、制裁和国家安全事务中的利益进行游说。格林从那之后一直领导华为的游说团队。

由于华为与中共的关系,前总统川普在任时,将华为视为对美国具有“国安威胁”的企业。

现任拜登政府也启动多项与华为相关的调查。

其中包括,华为非法利用行动通信基地台收集美军设施的信息,并将这些数据传输给中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