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携父母会风水师 为姻缘?事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4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日前携父母秘密访港,有指她会与一班电影人见面,疑为复出铺路。3日,有港媒报导,范冰冰与香港风水师麦玲玲等友人聚会,期间适逢范爸爸生日,范冰冰与好友一起为爸爸庆生,友人还拍下了范冰冰为父母拍照的画面。

10月30日晚,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留言:“好久不见!”画面中,她倚靠阳台栏杆,身后的背景是尖沙咀钟楼及香港文化中心。当天下午,范冰冰身穿黑色上衣灰色裤搭配黄色手袋,与父母一起步出机场。有指范冰冰此行会与一班电影人见面,疑为复出铺路;她还带爸爸妈妈到港游玩,十分孝顺。

据港媒报导,11月1日是范冰冰爸爸范涛64岁的生日,当天范冰冰相约香港风水师麦玲玲、内地主持人金铃等好友一齐庆祝。金铃在社交平台贴出合照,一身红艳艳的范冰冰担任摄影师为父母照相,他们除了切蛋糕,范爸爸还与麦玲玲一齐做“捞起”佳肴的动作,寓意十足。

麦玲玲接受“香港01”访问时大赞范爸爸唱歌有专业级水准。她笑说:“当晚大家都玩得好开心,想不到冰冰的爸爸唱歌好好听,我推荐他去参加香港无线(TVB)的综艺节目《中年好声音》,他说好呀。”

与范冰冰相识多年的麦玲玲透露,得知范冰冰一家来港,便将原本在外地的行程缩短后返港。问到有否为范冰冰的姻缘“指点迷津”,麦玲玲说:“范冰冰的妈妈为女儿婚事很着急,但冰冰就随缘,她与我谈论的都是她卖面膜等生意上的事。”

活跃在娱乐圈的麦玲玲,经常出现在综艺节目中,也在许多影视剧中客串。被称为擅长给人算姻缘的她,多年前也算过范冰冰的婚姻。2016年,范冰冰还和演员李晨在一起,麦玲玲当时预测,“2017年对他们来说是个坎,不结婚很容易分手。”

今年41岁的范冰冰,2018年卷入逃税风波,遭当局重罚逾8.8亿人民币。不仅在大陆的演艺事业全面停摆,名声跌入谷底,而且与交往了4年并已谈婚论嫁的李晨分手。

年初客串韩剧《Insider》(知情人)的范冰冰,10月8日获釜山影展颁发“亚洲内容奖-杰出亚洲演员奖”。心情大好的她,当时在视频中用英文发表获奖感言向韩国粉丝喊话“我们明年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