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攜父母會風水師 為姻緣?事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4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攜父母祕密訪港,有指她會與一班電影人見面,疑為復出鋪路。3日,有港媒報導,范冰冰與香港風水師麥玲玲等友人聚會,期間適逢范爸爸生日,范冰冰與好友一起為爸爸慶生,友人還拍下了范冰冰為父母拍照的畫面。

10月30日晚,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組照片並留言:「好久不見!」畫面中,她倚靠陽台欄杆,身後的背景是尖沙咀鐘樓及香港文化中心。當天下午,范冰冰身穿黑色上衣灰色褲搭配黃色手袋,與父母一起步出機場。有指范冰冰此行會與一班電影人見面,疑為復出鋪路;她還帶爸爸媽媽到港遊玩,十分孝順。

據港媒報導,11月1日是范冰冰爸爸范濤64歲的生日,當天范冰冰相約香港風水師麥玲玲、內地主持人金鈴等好友一齊慶祝。金鈴在社交平台貼出合照,一身紅艷艷的范冰冰擔任攝影師為父母照相,他們除了切蛋糕,范爸爸還與麥玲玲一齊做「撈起」佳餚的動作,寓意十足。

麥玲玲接受「香港01」訪問時大讚范爸爸唱歌有專業級水準。她笑說:「當晚大家都玩得好開心,想不到冰冰的爸爸唱歌好好聽,我推薦他去參加香港無線(TVB)的綜藝節目《中年好聲音》,他說好呀。」

與范冰冰相識多年的麥玲玲透露,得知范冰冰一家來港,便將原本在外地的行程縮短後返港。問到有否為范冰冰的姻緣「指點迷津」,麥玲玲說:「范冰冰的媽媽為女兒婚事很著急,但冰冰就隨緣,她與我談論的都是她賣面膜等生意上的事。」

活躍在娛樂圈的麥玲玲,經常出現在綜藝節目中,也在許多影視劇中客串。被稱為擅長給人算姻緣的她,多年前也算過范冰冰的婚姻。2016年,范冰冰還和演員李晨在一起,麥玲玲當時預測,「2017年對他們來說是個坎,不結婚很容易分手。」

今年41歲的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遭當局重罰逾8.8億人民幣。不僅在大陸的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名聲跌入谷底,而且與交往了4年並已談婚論嫁的李晨分手。

年初客串韓劇《Insider》(知情人)的范冰冰,10月8日獲釜山影展頒發「亞洲內容獎-傑出亞洲演員獎」。心情大好的她,當時在視頻中用英文發表獲獎感言向韓國粉絲喊話「我們明年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