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无治愈方法 长新冠患者应注重改善生活品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4日讯】根据近期美国政府问责署报告,中共肺炎(COVID-19)长期症状可能影响高达2,300万美国人,并使100万人永久无法工作。专家表示,目前没有治愈长期新冠症状的方法,当前目标是控制症状和改善生活质量。

根据近期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报告,中共肺炎(COVID-19)后遗症,也称为“长新冠”,可能影响多达2,300万美国人,并使100万人永久无法工作,严重冲击美国经济。

科学杂志《自然》近期(10月12日)一项研究显示,近一半有症状的中共病毒患者,在几个月后仍未康复。

South Central Family Health Center首席医疗官Jose Luis Perez:“因为即使是医学研究界也不太了解长新冠中发生的病理生理学是什么。是血栓吗?是不是免疫系统异常?”“我们没有特定的测试方式。我无法验血得知你是否患有长新冠,我们也没有做鼻拭子的测试方法。在这点上,基本上是透过一系列症状和新冠感染的现象或病史的临床诊断。”

专家表示,肥胖也可能引起严重染疫症状,甚至是长新冠。依照法律规定,患者生活受到长新冠限制,也可被归类为残疾人士。

UCLA长期新冠项目主任Nisha Viswanathan:“我们的一些患者有许多症状,如疲劳、呼吸急促、脑雾,还有些只是单一的症状,如味觉和嗅觉丧失。”“长新冠确实可以改变大脑中的荷尔蒙,这会导致抑郁、焦虑、创伤后压力症以及注意力不集中,这些都是我们患者经常注意到的一些事。”

他们将把治疗的重点放在减轻症状,并协助患者改善生活品质

Nisha Viswanathan:“对于许多感到疲劳的患者来说,创造一种包含冥想、针灸的正念练习,实际上我们的许多中医方法可以真正成功地控制症状。我认为最终,许多患者只需要结合这些技巧,来改善这些症状。”

她指出,适度的重返工作岗位,也有助于让长新冠患者康复,同时也为他们生活带来一定的意义和目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