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年赚百万 从副业到全职销售复古奢侈品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3日讯】能够全职从事自己热爱的工作,是大多数人的梦想,有个年轻的女孩,她凭借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实现了从副业全职工作的梦想,年收入达到上百万。

尤赛(Nica Yusay)是FashioNica商店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该家商店在线销售复古奢侈品包。一开始,尤赛只把它当作一个副业,但现在她已将其转为全职工作,并且事业做的非常成功。

FashioNica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Nica Yusay:“我在COVID疫情期间开始了这项工作。实际上,我发现了这些非常棒的包存放在我的衣柜里,我的未婚夫说,你有太多的包了。你为什么不把它变成一门生意,或许可以卖掉一些包,赚些利润,看看会发生什么。”

2021年1月,尤赛花了15,000美元购买了二手奢侈品包,并在Poshmark等网站上转售出去。6个月后,她创建了自己的网站。

FashioNica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Nica Yusay:“我只是慢慢来,每周卖几个包,但随着我的Instagram和TikTok账户上的需求开始增多,我就想应该开始一个真正的生意了,比如把这个做成什么,因为我确实看到了很大的潜力。”

现在,她已经离开了披萨店的品牌经理工作,全职从事她的生意。

Nica Yusay:“周一我和摄影师一起拍摄照片。周二要做电子商务,上传前一天的照片,写上包的描述、价格、以及存在的缺陷。”

她通过在Instagram、TikTok和Youtube上进行直播,让她的粉丝们抢先了解即将推出的商品。并在每周三的晚上,在她的网站上进行销售。

Nica Yusay:“太疯狂了,我的粉丝们知道这个时间,(周三)晚上7点,这些包会在几分钟内售罄。我甚至无法理解是如何发生的,在过去的一年里,它们一直在几分钟内售罄。所以我非常有福气,感谢我的社区和与我建立关系的客户。”

她通常在周四把这些包进行打包邮寄,在周五,她列出下一周的计划。

她选择的每一个包都经过认证,每个包都有来自在线认证网站Entrupy的认证证书。

Nica Yusay:“所以我的座右铭是,如果我自己不会使用它,那么我就不会去采购它。”

最初,尤赛每月卖出价值1万美元的商品,现在,她每月卖出20万美元。预计到2022年底她将赚取240万美元。

她建议那些有兴趣将副业转型成为一项事业的人,要有激情,有野心,有动力,并且要坚持不懈。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