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在即 投票站工作人员担忧选举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2日讯】美国中期选举在即。在过去五年中,选举暴力威胁有所增加,加上选举欺诈、造假,中国、伊朗等网络攻击网络假信息等,选举工作人员和民众担忧,这次中期选举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美国两党安全选举委员会主席尼尔·凯利:“来自中国和伊朗等国的担忧仍在,俄罗斯倒不那么担心。”

两党安全选举委员会主席尼尔·凯利2020年大选时曾负责加州橙县选举事务,他表示,过去五年选举暴力威胁有所增加,同时担忧中国和伊朗等国的网络攻击网络假信息

美国国会警察局数据显示,去年国会议员受威胁案高达9625起,大约是2017年的三倍。

美国国会已向各州提供近9亿美元的选举安全资金,用于更换过时的投票系统、雇用网络安全人员以及加强网络安全。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选举委员会执行主任表示,她尤其担心网络安全、以及选举日投票站的人身安全。

密尔沃基市选举委员会执行主任克莱尔·伍德尔-沃格:“我认为我们真的必须做出调整,将网络安全作为选举管理中的一个主要问题。我们还必须确保选举日投票站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尼尔·凯利:“委员会的部分工作,是在选举日之前将执法和选举官员聚在一起,进行重大规划工作,如果你是选举官员,在选举日拨打 911,有点太晚了。”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选民也受到恐吓时,美国司法部长加兰德承诺,司法部有义务保证每位选民自由、不受威胁地投票。

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德:“司法部有义务防止、保证每个有资格的选民自由而公平地投票,不允许选民受到恐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