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国? 冯小刚“辟谣”自揭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大陆导演冯小刚,近日深陷移民美国的舆论风暴中,他与妻子徐帆在美国洛杉矶住宅前送客短片广传于社群,引起大陆网友疯狂热议。在流言延烧数日后,冯小刚亲自在微信朋友圈上“辟谣”,强调这些流传影像是他与妻子送小孩去美国上学。冯小刚说,热爱北京、眷恋故土,“自己吃不习惯西餐,我移哪门子民呢?”

中共20大会议结束后,传出由于对未来感到悲观,中国富豪相继出走,中国知名导演冯小刚也遭传移民美国,他与妻子徐帆在美国洛杉矶住宅前送客短片广传于社群,引起热烈讨论。署名冯小刚发在朋友圈讯息的截图昨晚在网上流传,他否认移民美国传言,强调网路上的以讹传讹非实情。

冯小刚在朋友圈表示,最近网路上以讹传讹说他移民美国了,也有许多熟人朋友向他询问实情,他发朋友圈讯息否认,并强调实情是为了孩子就学陪读才赴美,

冯小刚在发文中表示,自己和妻子徐帆8月初送女儿在美就学,由于孩子第一次远行,所以想陪她适应一段时间,也顺带聊聊项目合作,了解一些电影制作的新技术,“等闺女放寒假就回来”。

“就这么简单的一件家事安排惊扰了各位”,冯小刚强调,“像我和徐帆这么热爱北京眷恋故土离不开,哥们儿吃不了西餐”。他说,在中国有事业,电影拍的都是家国情怀,“国家也有恩于我,我移哪门子民呢”。

最后在讯息结尾写着,“感谢朋友们关心,回来聚”。

据过往媒体报导,冯小刚分别于2014年、2018年在美国洛杉矶置产,买下了两处房产。冯小刚坐拥2200.4万名粉丝的微博也未能见过往发文内容,引发了移民揣测。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