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州长坎普和艾布拉姆斯再次交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佐治亚州两位老资格候选人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和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在周日(10月30日)晚间的第二次辩论中表现出色。两人都没有犯明显的口误或改变游戏规则。他们就之前争论过的问题进行了辩论,用事实来支持各自的立场。

他们几乎在每次发言时,都指责对方不诚实或说谎。尽管如此,双方仍保持克制,并在最后握手言和。

坎普称,在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开始后,他迅速恢复了该州的经济和学校。艾布拉姆斯则谴责该州的COVID死亡率,称这是坎普过早重新开放城市的结果。坎普则回应说,迅速开放使该州获得大量资金盈余,这是疫情期间的意外收获,因为该州没有被迫使用联邦资金,来支持关闭的企业或失业的工人。艾布拉姆斯抨击他没有将这些钱用于社会项目。

艾布拉姆斯称,该州的经济正在衰退,这是坎普的错。坎普说,该州在就业增长、投资和失业方面表现良好。他说,他在第二个任期内的首要任务是在过去两年中,与总统乔‧拜登和艾布拉姆斯的民主党盟友控制联邦政府带来的通货膨胀压力。

艾布拉姆斯称,坎普的堕胎和选举政策,迫使就业岗位离开了该州,并对因担心枪支袭击而取消亚特兰大的中城音乐节(Atlanta’s Music Midtown Festival)表示遗憾。坎普提醒公众,艾布拉姆斯曾支持将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赛(Major League Baseball’s All-Star Game)移出亚特兰大。他还指出,亚特兰大的大型“Dragon Con”音乐节将如期举行,届时将吸引两倍于中城音乐会的参与者。

艾布拉姆斯攻击了坎普的枪支权利法。坎普则指出,当他签署该法时,县、市警察局长都支持他,并表示该法案旨在帮助那些无法获得携带武器许可证的公民,在大流行期间迅速保护自己免受犯罪侵害。

艾布拉姆斯谴责上升的枪支暴力。坎普指出,在亚特兰大发生骚乱期间——暗示2020年的黑命贵(BLM)骚乱,支持警察的公民背着AR-15半自动攻击型武器走在街上,没出现任何问题。艾布拉姆斯批评他听从全国步枪协会(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 NRA)而不是佐治亚州公民的意见。

艾布拉姆斯就佐治亚州的心跳法案(heartbeat bill)对坎普进行了抨击,宣称会对堕胎妇女进行起诉。坎普强调,是进行非法调查的医生可以被起诉,但妇女不会被起诉。他暗指一些调查的必要性,因为医生可能被收买,或诱导篡改细节以允许堕胎,但这是不被允许的。

心跳法案禁止在检测到婴儿心跳后(通常在怀孕6周左右)进行堕胎,但某些情况例外。

艾布拉姆斯不止一次地批评“男人”参与堕胎政策。坎普说,他有过亲身经历,当时,他与妻子一起在监视器上看到两个心跳,但一周后却只看到一个。艾布拉姆斯称这不是一回事,并列举了她姐姐的一次流产经历。

艾布拉姆斯还不止一次地抨击种族主义,声称她的一个兄弟在佐治亚州因“黑人驾驶”而被拦下。

坎普对亚特兰大WSB电视台的主持人贾斯汀‧法默(Justin Farmer)说,该州每天都在创造新的提前投票记录,已有150万佐治亚人参加了投票。艾布拉姆斯说,黑人和棕色人种选民并不是因为参议院第202号法案,即《选举诚信法》(Election Integrity Act)才这样做的。尽管如此,还是有这么多人提前投票。

坎普表示,他赢得了大多数县警长的支持。艾布拉姆斯则称,她没得到任何这样的支持,“107名警长希望把黑人带离街道”。

双方最后均表示,会尊重下周的选举结果。坎普并将他的尊重与《选举诚信法》联系起来,该法案加强了对缺席投票、邮寄选票以及选民名单的审查。

原文:Kemp and Abrams Go at It Again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