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议员:强权政治与政治洗脑已成中共的“理所当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1日讯】中共二十大后新的权力架构形成,日本议员近日表示,中共借“闭关锁国”将错误认知强行灌输给民众,已经到了“理所当然”的地步。

东京都大田区议会议员大森昭彦:“当今世上,中共以理所当然的姿态在社会中持续灌输片面的认知,这是中国社会的一个(大)问题。对中国国民来说是非常不幸的。何谓正确?重要的是要准确传递所有信息,而隐瞒现实、只说对自己有利之言的(中共)社会是不正常的。”

东京都大田区议会议员大森昭彦表示,在中共专制衰弱的末期,中共用封城来打造封闭的信息环境,混淆是非,扭曲人们的思维方式,它允许民众了解的信息与现实是分裂的,甚至是对立的。

东京都大田区议会议员大森昭彦:“(中共)是独裁的国家。对中国民众来说,得到正确的信息是很重要的,但中国人恐怕无法得到正确的信息,很多人听信一言堂的宣传而生活着。(我们)保护与重视国民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事。”

东京都大田区议会议员汤本良太郎同时表示,中共对内实施的是强权政治,对外实施的是强权扩张,由此对台湾产生了巨大的威胁。日本为维护自由民主和东亚地区的安全,需要加紧做好必要的准备。

东京都大田区议会议员汤本良太郎:“如果台湾有事,对日本来说非同小可,日本不可隔岸观火。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战争,使世界、特别以欧洲为中心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如果在亚洲发生(战争),中共和台湾,包含美国、日本,将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想像一下便会知道,我们有必要对此事态予以高度认识和关注,为国际和平和东亚稳定,做出我们应该做的,发挥日本的作用。”

议员们表示,中共在中国国内国外的表现,足以证明其已经撕下了文明的伪装,彻底奴役着中国人,他们担忧中共对外发动侵略战争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