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議員:強權政治與政治洗腦已成中共的「理所當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31日訊】中共二十大後新的權力架構形成,日本議員近日表示,中共借「閉關鎖國」將錯誤認知強行灌輸給民眾,已經到了「理所當然」的地步。

東京都大田区議会議員大森昭彦:「當今世上,中共以理所當然的姿態在社會中持續灌輸片面的認知,這是中國社會的一個(大)問題。對中國國民來說是非常不幸的。何謂正確?重要的是要準確傳遞所有信息,而隱瞞現實、只說對自己有利之言的(中共)社會是不正常的。」

東京都大田区議会議員大森昭彦表示,在中共專制衰弱的末期,中共用封城來打造封閉的信息環境,混淆是非,扭曲人們的思維方式,它允許民眾了解的信息與現實是分裂的,甚至是對立的。

東京都大田区議会議員大森昭彦:「(中共)是獨裁的國家。對中國民眾來說,得到正確的信息是很重要的,但中國人恐怕無法得到正確的信息,很多人聽信一言堂的宣傳而生活著。(我們)保護與重視國民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事。」

東京都大田区議会議員湯本良太郎同時表示,中共對內實施的是強權政治,對外實施的是強權擴張,由此對台灣產生了巨大的威脅。日本為維護自由民主和東亞地區的安全,需要加緊做好必要的準備。

東京都大田区議会議員湯本良太郎:「如果台灣有事,對日本來說非同小可,日本不可隔岸觀火。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戰爭,使世界、特別以歐洲為中心受到了巨大的衝擊。如果在亞洲發生(戰爭),中共和台灣,包含美國、日本,將出現什麼樣的情況,想像一下便會知道,我們有必要對此事態予以高度認識和關注,為國際和平和東亞穩定,做出我們應該做的,發揮日本的作用。」

議員們表示,中共在中國國內國外的表現,足以證明其已經撕下了文明的偽裝,徹底奴役著中國人,他們擔憂中共對外發動侵略戰爭也只是個時間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