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打扮引关注 贾静雯曝人母心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8日讯】贾静雯17岁女儿梧桐妹(Angel)近来在社群分享穿着辣装的照片受到关注,昨(27)日贾静雯杨祐宁出席珠宝展,被问到这题时,她解释女儿有这样的打扮只是为了出席学校舞会。

2022年10月27日,贾静雯、杨祐宁在台北出席高级珠宝展。(黄宗茂/大纪元)

受访时,贾静雯回应梧桐妹的话题,虽然开玩笑娇喊:“我都没有这样打扮了,她(梧桐妹)为什么可以这样打扮?”但也表示青少年有自己的想法,父母的心脏要很强大,跟小孩沟通也要非常理智,让他们知道世界很大、很美好、有很多不同面向。

她理解,“年轻会有自己想要show off(炫耀)的地方”,大家也都年轻过,她希望孩子健康快乐就好。

2022年10月27日,贾静雯在台北出席高级珠宝展。(黄宗茂/大纪元)

同场出席的杨祐宁也是个帅爸,被问到会不会也担心女儿长大后的穿着尺度,他则冷静回应“Anah到5岁之前都还是可以穿比基尼”,至于之后就“再说”。

杨祐宁认为女儿的教养、打扮,老婆比他更懂,自己只有在旁碎念的部分。一旁的贾静雯则认为若与自己相比,“比较碎念的应该是修杰楷”,妈妈通常跟女儿是站在同一阵线,更笑言“修杰楷像教官”,但他的原则也经常被家中的女生们打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