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糖果堪比毒药 万圣节别让宠物吃下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8日讯】万圣节马上就要来了,小朋友一个个整装待发,准备挨家挨户讨糖果。不过,对于养宠物的家庭而言,万圣节要如何确保宠物安全呢。来听听宠物专家的建议。

下周一(10月31日)就是孩子们喜爱的万圣节了,家家户户都在忙着装饰房间和准备糖果。

动物收容所人员麦克马纳斯(Kevin Mcmanus)提醒,家里养宠物的民众,一定要在万圣节活动时,注意宠物的安全。

帕萨迪纳人道协会动物收容所发言人 Kevin Mcmanus:“巧克力对猫和狗来说都是有毒的。 因此需要尽可能的让宠物,远离巧克力和零食。尤其是黑巧克力对宠物毒性很大。所以一定不要让它们误食。牛奶巧克力没有那么糟糕,但吃多了也会很危险。(宠物误食)任何种类的糖都可能出现问题,导致消化问题。”

他提醒,误食糖果是万圣节期间宠物最常发生的事故。主人在第一时间要联系兽医,并听从兽医的指示。如果兽医不在,要拨打紧急电话求助,不要等到隔天。

Kevin Mcmanus:“如果有很多人进出你的房子,可能会吓到你的宠物。因此最好将它们放在远离前门的单独房间中。这样一来,他们就没有机会跑出门,也不会被装扮成怪物、女巫,来要糖的小朋友吓到。”

他还提醒主人为宠物挂上吊牌,以防丢失宠物。如果宠物已经有植入微芯片,也要确保更新信息。

Kevin Mcmanus:“如果你要给宠物穿上服装,有些宠物喜欢被打扮,有些则讨厌。因此,如果你要给宠物穿衣服,确保衣服不过紧,不会阻碍宠物的血液循环或正常活动。”

此外,主人也要小心南瓜灯中燃烧的蜡烛,一旦宠物不小心打翻,后果将不堪设想。

至于在户外,万圣节装饰的位置要适当,避免伤害到鸟类等户外动物的飞行和生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