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种族主义丑闻 洛市议会投票支持谴责两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8日讯】洛杉矶市议会现任议员德里昂塞迪略两人,面对种族污蔑言论丑闻缠身,至今仍未表态辞职。周三(26日),市议会以12比0的表决结果,向两人发出强烈谴责。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洛杉矶市议会于周三(26日),以12比0的投票结果,对市议员凯文.德里昂(Kevin de Leon)与吉尔.塞迪略(Gill Cedillo),发出强烈谴责,对两人施加压力,要他们辞职。这是自2000年谴责规则最后一次更新以来,市议会第一次谴责议员。

当天上午,市议会的临时谴责委员会批准谴责提议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程序,集体呼吁两名议员下台。

报导指出,市议会不能开除两位议员,必须他们主动辞职。其中,议员塞迪略因为今年竞选连任落败,任期将在12月结束。但议会可以对德里昂进行罢免。

现任议长保罗.克雷克里安(Paul Krekorian)周二重申,议会已经采取了“所有可用的法律选项”,来鼓励辞职。

根据城市宪章,如果议员“未经议会同意,连续60天缺席议会”,或是“连续90天不履行职责”,职位将被视为空缺。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