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近零度 兰州人被隔离在停车场和厕所(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8日讯】中共“清零”越来越不人道。近日甘肃兰州的厕所隔离点露天停车场隔离点刷屏。当地最低气温已近零度。有传当局报复隔离人员曝光此事,撤走停车场的床。

日前网上传出大量视频及照片显示,兰州市数十名隔离人员被安排在一个露天停车场,夜晚就在停车场的简易床上住宿。天气预报显示,近日当地夜晚最低气温已低至摄氏4度。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多名隔离人员被安排在一所公共男厕的小便区域,晚上就睡在厕所的地板上。

网传消息指,当局将隔离人员安排在停车场,是因为方舱爆满。但有自称酒店工作人员在网上“辟谣”称,是因为隔离酒店消杀,才将隔离人员“临时安排”在停车场。

后续照片显示,停车场隔离点的简易床全部被收走,但隔离人员依然停留在原地,身边只剩自己的行李。网友爆料,是因为隔离人员将隔离点的惨况上网,遭到官方报复,连床都被没收了。

兰州官方通报中,本周当地都处于“社会面清零”状态,每日不超过20人的新增感染“都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但当地依然处于大面积封控状态。有网友怀疑当局打着“防疫”旗号加强社会管控,也有网民认为当局大举隐瞒疫情。

早在10月中旬,网上就热传兰州文理学院发生大规模群聚感染,大量学生很快塞满数千人的隔离方舱。大纪元采访报导证实此事。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