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近零度 蘭州人被隔離在停車場和厠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8日訊】中共「清零」越來越不人道。近日甘肅蘭州的厠所隔離點露天停車場隔離點刷屏。當地最低氣溫已近零度。有傳當局報復隔離人員曝光此事,撤走停車場的床。

日前網上傳出大量視頻及照片顯示,蘭州市數十名隔離人員被安排在一個露天停車場,夜晚就在停車場的簡易床上住宿。天氣預報顯示,近日當地夜晚最低氣溫已低至攝氏4度。

還有一段視頻顯示,多名隔離人員被安排在一所公共男厠的小便區域,晚上就睡在厠所的地板上。

網傳消息指,當局將隔離人員安排在停車場,是因爲方艙爆滿。但有自稱酒店工作人員在網上「闢謠」稱,是因爲隔離酒店消殺,才將隔離人員「臨時安排」在停車場。

後續照片顯示,停車場隔離點的簡易床全部被收走,但隔離人員依然停留在原地,身邊只剩自己的行李。網友爆料,是因爲隔離人員將隔離點的慘況上網,遭到官方報復,連床都被沒收了。

蘭州官方通報中,本週當地都處於「社會面清零」狀態,每日不超過20人的新增感染「都在集中隔離點發現」,但當地依然處於大面積封控狀態。有網友懷疑當局打著「防疫」旗號加強社會管控,也有網民認爲當局大舉隱瞞疫情。

早在10月中旬,網上就熱傳蘭州文理學院發生大規模群聚感染,大量學生很快塞滿數千人的隔離方艙。大紀元采訪報導證實此事。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