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紫芒风姿步入秋天的浪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讯】韩国首尔麻浦区天空公园,从2002年开始每年都会举行首尔紫芒庆典。此前因疫情中断两年,今年再次举行,让市民们非常期待。秋风轻轻吹过,灰白色的紫芒花随风摇曳,发出沙沙响。

漫步在紫芒田间的山路上,仿佛紫芒草一直延续到天边,难以置信在繁华的都市中居然隐藏着如此大片的紫芒海洋。

在灰白色的紫芒花田丛中,一片粉紫色的海洋,给人们带来另一份惊喜。与波斯菊平分秋色的粉黛乱子草,格外让人喜爱。仙境般的粉黛乱子草田,宛如一幅风景画。轻轻的打理一下,找好最佳的角度,为自己拍一张照片吧。花丛间,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游客李南而:“真是太幸福了,这花和紫芒,这里真是秋天一定要来的地方。”

游客梁英淑:“和家人一起来这里真是疗愈的好时光。”

紫芒庆典期间,天空公园还举办了多种多样的活动。散步路上的蜜蜂许愿隧道,挤满了许愿卡。往来的人们在享受紫芒花的浪漫后,在不经意间,为亲朋好友,为自己,留下一份祝愿。

游客吉甫英:“我的女儿今天五年级了,感觉学习有些吃力,希望以后能更努力,明年可以考上理想的中学。”

在繁忙的都市,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来一场浪漫的都市紫芒旅行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柳时和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