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紫芒風姿步入秋天的浪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7日訊】韓國首爾麻浦區天空公園,從2002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行首爾紫芒慶典。此前因疫情中斷兩年,今年再次舉行,讓市民們非常期待。秋風輕輕吹過,灰白色的紫芒花隨風搖曳,發出沙沙響。

漫步在紫芒田間的山路上,彷彿紫芒草一直延續到天邊,難以置信在繁華的都市中居然隱藏著如此大片的紫芒海洋。

在灰白色的紫芒花田叢中,一片粉紫色的海洋,給人們帶來另一份驚喜。與波斯菊平分秋色的粉黛亂子草,格外讓人喜愛。仙境般的粉黛亂子草田,宛如一幅風景畫。輕輕的打理一下,找好最佳的角度,為自己拍一張照片吧。花叢間,歡聲笑語好不熱鬧。

遊客李南而:「真是太幸福了,這花和紫芒,這裡真是秋天一定要來的地方。」

遊客梁英淑:「和家人一起來這裡真是療愈的好時光。」

紫芒慶典期間,天空公園還舉辦了多種多樣的活動。散步路上的蜜蜂許願隧道,擠滿了許願卡。往來的人們在享受紫芒花的浪漫後,在不經意間,為親朋好友,為自己,留下一份祝願。

遊客吉甫英:「我的女兒今天五年級了,感覺學習有些吃力,希望以後能更努力,明年可以考上理想的中學。」

在繁忙的都市,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來一場浪漫的都市紫芒旅行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柳時和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