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谷歌Spotify 广告收入放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二发布最新财报,公司的广告收入下跌,营收增长为2013年以来最低。Spotify在周二也表示广告收入放缓,将影响获利。两家公司股票今年以来都有较大跌幅。

欧洲正为能源短缺头痛不已之际,美国西德州天然气现货价格却成为负值。西德州天然气产量激增,但负责输出的Freeport天然气接收站因火灾至今未能恢复运行,导致西德州天然气无法输出。

澳洲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CPI同比上涨7.3%,是32年以来的新高。澳洲央行在数次50基点的加息后,升息步伐一度放缓,市场估计最新通胀数据或将迫使央行恢复激进加息。

奔驰集团周三表示,该集团的轿车部门第三季营收为282亿欧元,税前获利达到40.3亿欧元,表现远优于疫情前2019的第三季。奔驰第三季销量增长20%,其中电动商务车销量增长超过30%。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