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谷歌Spotify 廣告收入放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谷歌母公司Alphabet週二發布最新財報,公司的廣告收入下跌,營收增長為2013年以來最低。Spotify在週二也表示廣告收入放緩,將影響獲利。兩家公司股票今年以來都有較大跌幅。

歐洲正為能源短缺頭痛不已之際,美國西德州天然氣現貨價格卻成為負值。西德州天然氣產量激增,但負責輸出的Freeport天然氣接收站因火災至今未能恢復運行,導致西德州天然氣無法輸出。

澳洲統計局週三公布的數據顯示,第三季CPI同比上漲7.3%,是32年以來的新高。澳洲央行在數次50基點的加息後,升息步伐一度放緩,市場估計最新通脹數據或將迫使央行恢復激進加息。

奔馳集團週三表示,該集團的轎車部門第三季營收為282億歐元,稅前獲利達到40.3億歐元,表現遠優於疫情前2019的第三季。奔馳第三季銷量增長20%,其中電動商務車銷量增長超過30%。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正治、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