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北京书记蔡奇爆冷入常 十年前访台日记被秒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6日讯】带您收看今天的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北京书记蔡奇爆冷入常 十年前访台日记被秒删

10月23日,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此次爆冷门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委,令外界跌破眼镜。随后蔡奇曾在2012年7月的访台日记被翻出,引发大陆网民议论。不过这篇文章随后很快遭到删除。

习连任现转折 外媒爆中国+富豪精英大出逃

中共二十大未对经济提出利多政策,也没有放弃“清零”的迹象,这使恐慌性抛售冲击了市场,外资以创纪录的速度撤出中国。而英国金融时报周二(25日)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20大获得第3个任期,引发中国+富豪及精英赶紧离开中国,他们不但担心口袋中的钱会消失,而且越来越担忧自身安危。

外国人撤离 上海宝格丽公寓空置近半寻求转让

受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及“清零”政策影响,外资纷纷撤离,上海很多外国人也随之离开,令宝格丽豪华酒店公寓空置近半。近日又传出宝格丽公寓持有公司挂牌出售股权的信息,但尚未有接盘者。

中共总领事称胡锦涛重回会场 西媒斥其造谣

在10月22日中共二十大闭幕式上,前国家主席胡锦涛被工作人员拉离现场的一幕,震惊海外,这一幕在国际媒体的众目睽睽之下发生,中共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却在推特上积极“洗白”该事件,说胡锦涛其实再次回到现场,还参加了投票。这个说法遭到西班牙主流媒体的嘲笑,称朱在散布谣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