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北京書記蔡奇爆冷入常 十年前訪台日記被秒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6日訊】帶您收看今天的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北京書記蔡奇爆冷入常 十年前訪台日記被秒刪

10月23日,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此次爆冷門進入中央政治局常委,令外界跌破眼鏡。隨後蔡奇曾在2012年7月的訪台日記被翻出,引發大陸網民議論。不過這篇文章隨後很快遭到刪除。

習連任現轉折 外媒爆中國+富豪精英大出逃

中共二十大未對經濟提出利多政策,也沒有放棄「清零」的跡象,這使恐慌性拋售衝擊了市場,外資以創紀錄的速度撤出中國。而英國金融時報週二(25日)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中共20大獲得第3個任期,引發中國+富豪及精英趕緊離開中國,他們不但擔心口袋中的錢會消失,而且越來越擔憂自身安危。

外國人撤離 上海寶格麗公寓空置近半尋求轉讓

受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及「清零」政策影響,外資紛紛撤離,上海很多外國人也隨之離開,令寶格麗豪華酒店公寓空置近半。近日又傳出寶格麗公寓持有公司掛牌出售股權的信息,但尚未有接盤者。

中共總領事稱胡錦濤重回會場 西媒斥其造謠

在10月22日中共二十大閉幕式上,前國家主席胡錦濤被工作人員拉離現場的一幕,震驚海外,這一幕在國際媒體的眾目睽睽之下發生,中共駐巴塞羅那總領事朱京陽卻在推特上積極「洗白」該事件,說胡錦濤其實再次回到現場,還參加了投票。這個說法遭到西班牙主流媒體的嘲笑,稱朱在散布謠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