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升官 中共极端封控成标榜 各地忙清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6日讯】下面来关注,中共的防疫管控最新情况。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年3月制造了封城惨剧后,不但无需担责,还顺利晋升中共党内二把手,成了各地极端防疫的标竿。

上海居民:“今天晚上12点钟,全部小区封掉,现在大巴车开始来拉人了。”

如今的上海,仍然是封控不断,核酸检测常态化,当局25日宣布,将免费核酸检测点的服务,再度延长,暂定到11月30日,社交媒体上则是哀嚎一片,抨击当局的防疫管控没完没了。

10月25日,中共官方通报,单日新增1080例本土病例,真实数据不明,但其中三分之一来自山西,山西的网友则是发文求救,表示如同当年的武汉,缺少食物和药品,老弱妇孺也得不到救助,警方则是暴力执法。

广州政府广播“所有人员必须马上回家。”

另外一些交通枢纽地区或制造业中心,如广州、郑州、西安等地,疫情再起,随时都有封城的风险,政府的管控则是步步升级,几乎瘫痪了各个行业,缩小人们的活动范围。

郑州居民:“隔离第12天,家里啥都没了。”
郑州居民:“原定的是说17日起,连续7天核酸无异常的小区可以逐步解封,但是到现在来看,又遥遥无期了。没有任何一个政府部门能为我们小百姓想一想,让我们封闭在家收入为零,但是我们的开支是不变的,甚至开支比原来更高,有房贷、有信用卡、有花呗、有借呗,那么多的东西要还,你说这样的情况让我们怎么活。”

中共当局在20大上宣称,继续“清零政策”后,人民币加速贬值,给中国经济带来压力,清零措施也遏止了人们的旅行和运输业,拖累消费和商业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