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至今还没有收到加州通货膨胀纾困金的民众,在接下来几天内记得查看邮箱。

因为从周一(10月24日)起,第二轮救济金将以加州与Money Network合作的借记卡形式,开始邮寄。发送顺序取决于收款者姓氏第一个字母。

收到卡片后,民众还需要在线激活卡片。

金额从200到1,05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民众2020年的收入、报税状态和家庭人数。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上周日(23日),对洛杉矶市议会成员的种族歧视事件做出回应,并呼吁市议员凯文‧德里昂(Kevin de León)和吉尔‧塞迪略(Gil Cedillo)辞职。

纽森肯定了前洛杉矶市议会主席马丁内斯针对此事辞职的作法,并表示种族主义言论会伤害到他人。

这起事件源于一段被泄露的会议录音,当时三位市议会成员与另一位洛县官员,对另一位市议员博宁的年幼非裔继子,发表了种族污蔑言论。

目前,两位涉事的市议员尚未辞职,但已从各种委员会中被撤职。

互联网理财服务公司Bankrate近日对2,312名美国人的退休储蓄做了一项研究,结果显示有55%的美国人认为他们今年的退休储蓄金,没有达到他们需要的水平。

其中,20%的民众表示,他们“有点落后”与原定的退休金目标,35%的人表示“大大落后”。

只有15%的人认为,他们“略微领先”或“大大超过”他们需要的退休金储蓄。

在退休账户金额未达到预期的民众中,绝大多数(54%)认为通货膨胀为主要原因。24%的人认为收入停滞和减少导致了退休储蓄增长缓慢。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