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家暴活埋 美亚裔妇顽强逃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4日讯】美国华盛顿州一位安姓妇人在惨遭丈夫刀割、活埋后,自行爬出墓穴后顽强逃生。她向警方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42岁的安永(音译,Young An)与53岁的丈夫安财(音译,Chae An)已经分居。她独自居住在华盛顿州兰斯市(Lancey)罗斯伯格街的一栋住宅中。10月16日,她打通了求救电话。但遗憾的是,警方在电话中无法聼清安永的诉求,反而听到很多杂音。

“电话里不断传来低沉的尖叫声,很难判断是否为一位病人正在接受治疗时发出的哀嚎。”911接线员说,“电话中还聼到了敲打东西的声音和狗吠。之后就变得非常安静。”

警员之后根据来电的注册信息,找到了安永的家,看到家中车库门大开,但家里似乎没有人。在大声质询后,几个孩子走出来,表示他们的父母大约半个小时前离开了。在警方试图检查这栋房子的时候,一名女子开车前来,表示收到了安永的求救简讯。

一切表现都让警员感到不安。现场的警员看到房子里一些用过的防水布胶带,警局的警员从系统中查到,安永与安财正在办理离婚。最初安永申请了家暴保护令,不允许安财登门。但之后安永取消了这项保护令,并对离婚案的办案警员表示,安财每周需要上门洗一次衣服。

警方发布了紧急警报,同时开始调阅可能路段的监控录像。

警方发出紧急令。(兰斯市警察局)

17日凌晨一点,安永在离家11公里外敲击一户人家的大门,哭诉她的前夫想杀了她,请求住户们帮忙。

警方抵达后,看到蜷缩在这户人家后院小棚子里的安永。她的脸、脖子、两个膝盖上都缠着破损的防水布胶带,浑身是土,胸部有好几处刺伤。

她哭诉着求救,说自己的丈夫就在这户人家院子后的树林中,随时可能跑出来继续伤害她。安永被紧急送院救治,她向警方讲述了过程:

16日下午,安永正在享受着周日阳光,未料安财上门,并用防水布胶带把她的手腕捆绑在背后。再次遭到家暴的安永在想办法怎样求生的时候,安财把她拖出房间,塞进汽车,带到后来安永求救的树林。

过程中,安永趁安财不注意,用手腕上的智能手表发出了给朋友的求救简讯,之后拨打了911求救电话,但没能说话。很快,安财发现了她的求救企图,用锤子敲碎了智能手表。

在树林中,安财把安永用防水布胶带捆在一段很粗的树枝上,挖了一个浅坑,把安永推进去后,在安永身上堆满了土。安永全程都有意识。

活埋后,安永一直在等待。当她感到周围变得很安静之后,从土里爬了出来,抖掉了绑在身上的树枝后,踉踉跄跄跑到这户人家求救。

17日天亮后,一名健走者向警方报告了安财的汽车。在安财汽车附近,警方抓捕了安财,并指控他犯下一级谋杀、一级家暴和一级家暴绑架罪。

在树林中,警方还发现了安财活埋安永的墓穴,里面仍有破碎的胶带、安永的头发和她智能手表的破碎外壳。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