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坠哥斯大黎加外海 德国富豪证实罹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4日讯】哥斯大黎加东部省分利蒙(Limon)外海10月21日发生坠机事故,乘客名单包含53岁的德国富豪沙勒(Rainer Schaller)及5名家人,当局已经寻获两具遗体,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沙勒是德国健身连锁McFit创办人。德国《画报》(Bild)引述公司发言人说,机上乘客分别是沙勒、他的伴侣、他们的2个孩子,以及另1名姓名未披露的男性。

这架飞机21日从墨西哥起飞前往哥斯大黎加城市利蒙,但飞机与塔台失去联系之后,哥国当局随即展开搜救行动,目前行动仍持续当中。

哥斯大黎加官方名单则可看到机上除了沙勒还有另外4名德国公民和1名瑞士籍机师。

当局昨天已寻获1名未成年人和1名成年人的遗体,但并未公布姓名。

当局同时在距离利蒙机场(Limon airport)28公里处的水域发现了飞机残骸和行李碎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