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三星拟扩大委外代工 三台厂可望受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鹰王:激进升息 估明年初告终

有美国联准会(Fed)“鹰王”称号的圣路易联邦准备银行总裁博拉德19日表示,Fed预料将在明年初结束激进的“前置式升息”,在通膨降温时,再小幅调整政策,让政策维持于“足够限制”经济活动的水准。

10月电视面板价扬 11月仍看涨

10月下旬面板报价出炉,TrendForce研究副总范博毓指出,10月电视面板全面小涨1美元,IT面板价格跌幅也持续收敛,预期涨势将延续到11月。

南韩10月半导体出口现2位数降幅

南韩关税厅周五(21日)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南韩10月前20天出口额年减5.5%,半导体出口更出现2位数降幅,全月出口恐面临2年来首次下跌。

三星拟扩大委外代工 三台厂可望受惠

韩媒报导指出,三星考虑将旗下更多晶片委外代工,除既有的晶圆代工伙伴联电外,也会新增世界先进和力积电两家台厂协助代工晶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