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日将近 圣克拉拉选务处提醒选民须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讯】距离中期选举不到三周时间。带您一起到北加圣克拉拉县选务处,了解投票过程和安全设施,为选举日做准备。

周三(10月19日),圣克拉拉县选务处向公众展示了将用于11月8日中期选举的投票机,希望选民了解投票过程和安全基础设施。

圣克拉拉县选民登记官Shannon Bushey:“我们有很多第一次投票的选民,他们可能有点紧张或害怕投票。但我们向他们示范这是多么简单。”

目前,圣克拉拉县的邮寄投票程序已经开始。选务处希望简化投票过程,能增加选民投票率

Shannon Bushey:“我们将在10月29日开放25个投票中心,并在11月5日,开放额外的78个投票中心,总共103个投票中心供所有选民现场投票、投递选票、签发和更换选票,或提供他们需要的任何语言服务。”

她表示,为了选举安全,其中一项措施是投票系统不连网,并且安排至少两个人看守选票和投票设备。她还提醒选民要记得在信封上签名。

Shannon Bushey:“我们可以将他们在档案上的签名与他们信封上的签名进行比较,这样我们就可以对其进行验证,然后能够打开并读取他们随附的选票。”

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推荐选民用马克笔填写选票。

截至周二(18日),圣克拉拉选务处已经收到了3.5万张邮寄选票。登记投票的截止日为10月24日。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圣克拉拉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