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河滨县向五千选民重复发送选票

根据消息,河滨县选民登记处上周末发现,由于电脑系统有误,约有五千份重复的选票,被邮寄给部分选民。

对此,有关单位致歉并表示这些重复选票不会被计票,因为选票信封上的条形码被扫描后,会自动锁定选民的投票纪录,保证一个人只能投票一次。他们也建议选民销毁重复的选票。

个人所得税收减少 加州上半年收入低于预期

根据加州财政部数据,加州7月至9月的收入,比预期少了近70亿美元。普通基金现金收入也比预期少48亿元。

财政官员表示,这项短缺是源于个人所得税收的减少。州众议院议长兰登的预算顾问向网路媒体“中心广场”表示,股票降价与科技公司裁员,都是影响所得税收入的原因。

FBI虚假陈述 前洛市议员亲兄认罪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在2020年因涉嫌收贿,面临联邦指控的前洛杉矶市议员何塞.赫札尔(Jose Huizar),他的哥哥萨尔瓦多.赫札尔(Salvador Huizar),于周三(19日)向FBI承认向调查人员提供虚假陈述

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他同意配合FBI的调查,并预计在明年2月针对弟弟何塞.赫札尔的审判中作证。

报导显示,向联邦机构作虚假陈述,可判处最高五年的监禁。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