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县海底漏油案 商家住户获赔五千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讯】去年发生在南加州橙县近海的海底输油管道漏油事件,在附近民众和商家集体提告后,管道运营公司已经同意支付五千万美元作为赔偿。

周一,圣安纳一家联邦法院,收到来自海底输油管道运营公司Amplify能源公司,与当地商家和住户的一份和解文件。

根据这份文件,Amplify公司将针对2021年10月输油管道在杭亭顿海滩与新港滩近海破裂,并泄漏2.5万加仑原油的事件,向商业渔民支付3,400万美元,并向沿海屋主赔偿九百万美元。

另外,海滨旅游业者将获得七百万美元的赔偿,这包括提供冲浪课程和休闲游船的企业,以及贩售泳装和鱼饵的商店。赔偿金总计为五千万美元。

文件还要求Amplify公司安装漏油检测系统,并为员工提供相关培训。

不过,虽然Amplify同意赔偿,却辩称漏油事件不能完全怪罪它们,是因为船只在拖行船锚时,损害了输油管才导致泄漏。

和解协议将等待联邦法官签署生效。相关听证会将在11月16日举行。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