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糖果屋!洛杉矶“蛋糕仙境”超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讯】相信不少朋友看过童话故事《糖果屋》,美国洛杉矶一家名为“蛋糕仙境”的艺术长廊通过创意设计,为大家提供了如梦如幻的糖果屋体验。节目的最后一起去看看:

走进“蛋糕仙境”,如同走入一个巨大的、令人眼花缭乱的蛋糕迷宫。每一个房间风格不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从地板到天花板都好似由豪华的蛋糕建造而成的。

“蛋糕仙境”创造者斯科特‧霍夫:“所有东西都被设计成蛋糕的样子。因此,这个名字,艺廊的名字‘蛋糕仙境’,就是指所有东西都像蛋糕一样被尽情地装饰着。”

鲜嫩的粉色、纯洁的白色、浪漫的紫色,数不尽的樱桃等水果装饰,以及电子蜡烛,还有闪亮的水钻,一切给人如梦如幻的感觉,真是令人不由地想到童话故事《糖果屋》。进入这样的地方,真是很难抵抗美味甜点的诱惑呢。不过,“蛋糕仙境”倒是不担心有人忍不住嘴馋。

“蛋糕仙境”创造者斯科特‧霍夫:“一切都是假的。它需要看起来很漂亮。否则这里将成为蚂蚁乐园,到处都是虫子。我们不希望这样。”

“蛋糕仙境”创造者斯科特‧霍夫介绍,打造“蛋糕仙境”可是个大工程,他从2020年开始一直忙碌到现在。这里有120面镜子、大约3000个樱桃,墙壁上还有成千上万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很多来参观的人都被“蛋糕仙境”所震撼,忙不迭地用手机打卡留念。

参观者金伯利‧阿纳马拉:“这很棒。 这里有很多细节。 这种体验非常身临其境,这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参观者玛吉·纳尔逊:“这是一个层次非常丰富的蛋糕。 这就是我要说的。它有不同的维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