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中共是美中關係惡化的終極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0日訊】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0月18日發表《和中國人民對話》系列視頻的第三集,揭示了美中關係惡化的「終極原因」,一起來了解。

美國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中國中心顧問、前國務卿蓬佩奧在《和中國人民對話》系列視頻的第三集中稱,早在19世紀中期,美中就已建立關係,而兩國惡化的終極原因恰恰是中共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美國希望與中國建立友誼。而且我們兩國的關係比中共要古老得多,在尼克松1972年訪問北京的很久之前。」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那麼問題出在哪裡?幾個字:中國共產黨。」

蓬佩奧表示,在川普執政期間,美國喚醒了自由世界,直面中共的挑戰。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這個挑戰就是中共對自由世界的威脅,以及對中國人民的鎮壓。」

蓬佩奧表示,美國直到川普時期才意識到中共的紅色危險信號。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中共每年偷走美國人的工作和數千億美元(知識產權和技術),它傳播妖魔化美國的宣傳和謊言。它通過抖音、華為和其它技術監視我們。它實行了歷史上最大的和平時期軍事建設。它試圖掩蓋新冠疫情的真相。」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總而言之,中國人民生活在世界上最嚴密的監視和審查之下,任由一個流氓政府擺布。」

蓬佩奧9月份已推出兩集《和中國人民對話》的視頻,指出中共不等於中國。本月稍早,他在推特上曝光了中共因此向哈德遜研究所施壓的信件。蓬佩奧直言,中共想阻止他講真話是做不到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