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9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大陆民众表示,中共治下百姓生活困难,社会风气败坏。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这一期的三退声明精选。

黑龙江省的潘福安说:我是黑龙江省人,今年68岁,从亚麻厂退休,单位黄了,退休金3千元。我和老伴身体都不好,都得过脑血栓。儿子在外省打工,安装门窗,生意也不好做,我家生活困难,租房住。我深刻认识到中共对我国人民的欺骗、剥削和迫害,深刻认识到了中共的腐败,说的好,不办事,造成现在社会风气的败坏,老百姓在看病、住房和教育等方面负担沉重。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我认识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抹黑和残酷迫害。我自愿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广州的李志坚说:我非常讨厌中共,我相信将来有一天,中共会被公审。小时候被动加入它的组织时,我也说过“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现在,我要彻底废除掉这个毒誓。所以,我要与中共恶党决裂!我要退出中共恶党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平安、美好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