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9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9日訊】大陸民眾表示,中共治下百姓生活困難,社會風氣敗壞。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黑龍江省的潘福安說:我是黑龍江省人,今年68歲,從亞麻廠退休,單位黃了,退休金3千元。我和老伴身體都不好,都得過腦血栓。兒子在外省打工,安裝門窗,生意也不好做,我家生活困難,租房住。我深刻認識到中共對我國人民的欺騙、剝削和迫害,深刻認識到了中共的腐敗,說的好,不辦事,造成現在社會風氣的敗壞,老百姓在看病、住房和教育等方面負擔沉重。在大法弟子的幫助下,我認識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抹黑和殘酷迫害。我自願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廣州的李志堅說:我非常討厭中共,我相信將來有一天,中共會被公審。小時候被動加入它的組織時,我也說過「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現在,我要徹底廢除掉這個毒誓。所以,我要與中共惡黨決裂!我要退出中共惡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平安、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