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前先检查 留意壁炉下水道等处易存隐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讯】在美国买房的过程中,请专业人员房屋检查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业者表示,买家需要留意房屋的潜在问题,如壁炉老旧、下水道有树根入侵等,若没有及时发现,日后会出现很多麻烦。

房屋检查是在美国买房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业者提醒买家,有许多房屋存在安全隐患,例如年久失修的烟囱,再次使用时,就可能有火灾风险。

房屋检查业业者Patrick Lindskog:“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卖家已经20年没有使用壁炉,他们也不知道壁炉有什么问题。你作为新屋主第一次开启壁炉,可能使整个客厅烟雾弥漫。这非常令人担忧。如果卖家没有透露,这是你搬进房子前不知道的事情。”

另外,房子的下水道有时会被树根堵住,除非用专业设备检查,否则很难发现。

Patrick Lindskog:“他们(房屋检查人员)会把摄像机放进主要的下水道进行拍摄。因此,如果他们发现树根,或者他们看到污水管道有缝隙或破损,或者在污垢进入管道的地方出现裂缝,诸如此类的事情,都会显示在视频中。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使用水力喷射,以清理所有树根。”

业者还提醒,房屋所在地如果降雨较频繁,屋内的隐蔽处容易滋生霉菌。

Patrick Lindskog:“霉菌可能会生长在墙后,橱柜后面或浴缸下面。霉菌检查员会使用红外线摄像头设备和湿度计。他会走遍所有房间,特别注意有管道的区域或有水或潜在漏水的区域。他将能够检测到您在一般检查中通常不会发现的这些问题。”

他建议,买房时的首次检查,可以发现房屋的许多问题,买家可以借此决定房子是否值得购买,也可以和卖家商讨价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朱田田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