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前先檢查 留意壁爐下水道等處易存隱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8日訊】在美國買房的過程中,請專業人員房屋檢查是必不可少的一步。業者表示,買家需要留意房屋的潛在問題,如壁爐老舊、下水道有樹根入侵等,若沒有及時發現,日後會出現很多麻煩。

房屋檢查是在美國買房過程中的重要環節之一。業者提醒買家,有許多房屋存在安全隱患,例如年久失修的煙囪,再次使用時,就可能有火災風險。

房屋檢查業業者Patrick Lindskog:「可能出現的情況是,賣家已經20年沒有使用壁爐,他們也不知道壁爐有什麼問題。你作為新屋主第一次開啟壁爐,可能使整個客廳煙霧瀰漫。這非常令人擔憂。如果賣家沒有透露,這是你搬進房子前不知道的事情。」

另外,房子的下水道有時會被樹根堵住,除非用專業設備檢查,否則很難發現。

Patrick Lindskog:「他們(房屋檢查人員)會把攝像機放進主要的下水道進行拍攝。因此,如果他們發現樹根,或者他們看到污水管道有縫隙或破損,或者在污垢進入管道的地方出現裂縫,諸如此類的事情,都會顯示在視頻中。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使用水力噴射,以清理所有樹根。」

業者還提醒,房屋所在地如果降雨較頻繁,屋內的隱蔽處容易滋生霉菌。

Patrick Lindskog:「霉菌可能會生長在牆後,櫥櫃後面或浴缸下面。霉菌檢查員會使用紅外線攝像頭設備和濕度計。他會走遍所有房間,特別注意有管道的區域或有水或潛在漏水的區域。他將能夠檢測到您在一般檢查中通常不會發現的這些問題。」

他建議,買房時的首次檢查,可以發現房屋的許多問題,買家可以藉此決定房子是否值得購買,也可以和賣家商討價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朱田田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