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二十大抗議聲中登場 張高麗陷性醜聞後首露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二十大報告現異常 內容壓縮 多次輕咳喝水

中共二十大16日開場,習近平當天發表講話時,外界注意到,他花了近兩小時做二十大政治報告,而且只挑重點讀,並沒有讀完整個的報告內容。同時,他講話過程中,還頻頻輕咳,多次喝水潤喉,引發外界關注。CNN說,這些舉動令人擔憂。日本電視台《NHK》的海外頻道在報導中共20大新聞,則瞬間遭到蓋台。

二十大抗議聲中登場 張高麗性醜聞後首露面

10月16日,中共二十大在海內外抗議聲中開幕。從央視畫面可見,多名中共前常委缺席,張高麗則在陷性侵醜聞後首次現身。中共不戴口罩的特權模式也在這次會議上引起關注,會場內幾乎所有代表都戴著口罩,但在第一排就坐的主席團常委沒有戴。被認為是特權操作。

二十大之際 中共大面積綁架騷擾法輪功

中共二十大10月16日開幕。在此前的數月內,中共以二十大維穩為由在全國範圍內大面積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對此,美國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10月14日在接受大紀元記者影片採訪中表示,中共對所有的宗教信仰宣戰,對自己人民的所作所為「是邪惡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