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枪击后重生 前国会议员荣任玫瑰游行大礼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讯】2023年玫瑰花车游行,即将于明年1月2日登场。这次游行的大礼官,已经确定是前亚利桑那州国会议员盖比‧吉弗兹,希望以她象征人们从疫情封锁中复苏、重新出发的精神。带您了解。

帕萨迪纳玫瑰花车游行委员会主席Amy Wainscott:“勇气、坚韧、转捩点的代表人物。我非常荣幸地向大家介绍2023年玫瑰锦标赛的大礼官,盖比‧吉弗兹。”

帕萨迪纳玫瑰花车组委会,为即将在1月登场的花车游行,挑选前美国国会众议员Gabby Giffords,担任第134届玫瑰游行的大礼官。

前美国国会众议员Gabby Giffords:“谢谢你,主席。我非常荣幸能担任玫瑰游行的大礼官。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吉弗兹2011年,在亚利桑那州公开露面时,被枪击中头部,造成严重的脑损伤,使她不得不重新学习说话和行走的能力。在康复后,她开始倡导枪支安全,并于今年荣获总统自由勋章。

前美国国会众议员Gabby Giffords:“凡事都可能很困难,遇到损失时很痛苦,挫折也很艰难。但我告诉自己向前看。我会在小事中找到快乐,像是骑脚踏车、吹法国号、去健身房,还有跟朋友的谈笑时光。小小的快乐会累积起来。我们虽然生在乱世,但我们勇于迎接挑战。”

大礼官将在今年玫瑰游行中,乘坐花车巡游科罗拉多大道(Colorado Blvd),并为第109届玫瑰碗美式足球赛抛掷硬币,决定哪一队先开球。

今年的玫瑰游行,以“转角”为主题,代表世界正在从中共病毒疫情中走出来。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