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演员梦》荣获多项大奖 传递希望和善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7日讯】新世纪影视推出的又一部震撼力作《演员梦》,目前已荣获10多项电影节的奖项和提名,众多评委和观众都给予了极高评价。制片人慧玥表示,影片带给观众的是希望,是善良,所以才能如此打动人心。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长篇艺术电影《演员梦》未映先热,在电影之都洛杉矶进行全球首映前,就已获得12个电影节奖项及提名。

女主角冯晓雅和郑雪菲,先后荣获加拿大多伦多Alternative国际电影节(ALTFF 2022)春季评选的最佳女主角,和美国金画面国际电影节(Golden Pictur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月度评选的最佳女主角。

10月初,《演员梦》在纽约上州中城举行首映。上映两周前票房就已爆满售罄,主办方临时加映五场。之后又加映32场,将放映期延长至10月20日。

在布鲁克林公映后,影片更是获得众多观众认可。

国会第7选区候选人帕根(Juan Pagan):“我会告诉我的朋友,请来观看这部电影。这会激励他们的心灵,不论他们在生活中遭受了什么。”

纽约第47选区州众议员候选人库格尔:“这部电影的完成真的真的是非常的精良,无论是表演、摄影还是剧本,这部电影是五星级的。”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主席白节敏:“我看了这部电影以后,感觉这本书(《转法轮》)非常值得去阅读。”

影片以中国大陆演艺圈为背景,讲述主人公林美月在影视圈的摸爬滚打中,身心受到重创。在绝望中,一本神奇的书《转法轮》,使得林美月脱胎换骨,让身边亲朋甚至曾经的仇人都深受感动。

制片人兼演员慧玥:“当一个人真的能够冰释前嫌的时候,她给对方带来的是一种善的力量。这种善的力量能够融化很多很多东西。”

制片人兼演员慧玥表示,影片带给观众的,是希望,是善良。

慧玥:“在生活当中很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我想看到影片的观众就会知道,其实人不一定要一直局限在一个状态当中,人要找到出路,怎么样能够找到一个出路?就是通过你找到一条新生的路。片中的人就找了一个信仰对她的帮助。”

女主角冯晓雅表示,很喜欢林美月这个角色,因为自己有过一段相似经历。5岁时她曾患有严重肝病,医生告诉她,可能活不过20岁。

女主角冯晓雅:“所以有的时候我会躲在角落里哭泣,我会抱怨:为什么我会得这个病?为什么我的生活跟别人不一样?但是有一天,我和林美月一样,我拜读了《转法轮》这本书,是他告诉我,生命到底是为了什么?人为什么要活着?就像影片中最后林美月的那段独白,她说:是法轮大法改变了她,也让她重新站了起来。我也不例外。”

不少观众在观看影片后,表示心灵得到治愈。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执行长陈闯创:“她通过法轮功的‘真、善、忍’的理念走了出来,医治了这个伤痕,这是这个片子给我非常感动的一个地方。”

帕根:“我有许多朋友生活的并不开心,很沮丧,有些甚至正在遭受痛苦。我希望他们能来观看这部电影,因为电影会鼓励他们走出沮丧,开心生活。”

越南籍市场专员Sam Phung:“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无论如何,即使在黑暗时,我们也要保持希望,而且永远不要忘记,作为一个好人的存在价值和宽恕的价值。”

“人生一世草一秋,来去两空一生何求”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梦》的主题曲《归航》,不仅获得2022年度伯班克国际电影节(Burbank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最佳长篇电影配乐奖”(Best Feature Film Score)提名,也获得了美国金画面国际电影节(American Golden Picture IFF)的“最佳原创音乐奖”。

女主角郑雪菲:“我觉得其实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当中,都会遇到大起大落,或者会遇到迷茫,或者遇到坎坷。我们也是希望能够通过《演员梦》这部影片,能够带给更多人‘真、善、忍’的美好。”

冯晓雅说,这部影片,也让自己知道了学艺要先学做人。好演员应该是德艺双馨,通过纯正的艺术作品,启迪人心。

编辑/王子琦 采访/易如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