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二十大登场 张高丽陷性丑闻后首露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7日讯】

中共二十大登场 张高丽性丑闻后首露面

中共二十大10月16日登场,谋求连任的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做报告,会场内几乎所有代表都戴着口罩,但在第一排就坐的主席团常委没有戴。这被认为是特权操作。

被列在主席团常委会名单中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朱镕基、罗干、吴邦国缺席,胡锦涛则紧跟习近平进入会场,并紧挨习左侧就坐。

坐在第一排的中共前常委李瑞环,因为全场没有鼓掌,引发外媒关注,纷纷猜测他是否会在接下来的会期当中直言不讳地提出异议。

而更引人注目的则是中共前常委张高丽,这是他在去年深陷性侵丑闻后首次露面。

去年11月,中国女网球明星彭帅在微博自曝,遭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多次,引发舆论哗然,之后,演变为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中共高层丑闻。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认为,张高丽的公开露面,直接反映了习近平反腐的失败,也是中共高层包庇犯罪的铁证。

四通桥效应扩大 北京再现反共标语

北京四通桥10月13日出现抗议标语,“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相关消息遭到中共当局的严厉封杀。不过,事件仍然在扩大。15日,在北京中国电影资料馆男厕内,也出现了类似的标语。

现场照片显示,电影资料馆男厕墙上,被写上巨大的“反独裁”、“反核酸”等字样。

地上的传单上,也写着“要吃饭、要自由、反独裁、救中国”。传单还指出,在当今中国,威胁人民的不是外敌、而是内贼,是独裁专制政权。并呼吁展开“新护国运动”。

同时,四通桥抗议事件在网络上和国际社会也得到广泛的响应。

目前,相关标语图片已经出现在美国密西根大学、芝加哥大学、纽约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10月16日,澳洲民运人士还在悉尼中领馆和悉尼歌剧院等四个地标地点,举行声援四通桥勇士快闪行动,并呼吁打到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